• 2024-04-30/週二

吉 祥如 意

物能、養身、收藏健康! ─ 引用自 黎時國

水中含金石:改善「空間」能場捷徑

吉祥如意

By吉祥如意

2016-10-02 21:22

     第一次體驗到「水中含金石」的威,是約七年前到﹝黎時國﹞大哥店裡時,在寶座『鎮店象石椅』上坐了一下午,脊椎側彎的我在整個午後喝茶聊天的過程中,都沒感受到坐在硬梆梆的石頭上應該會導致的腰酸背痛等不適。哇!~這石頭果真不簡單註一!而在因緣際會之下,有幸聽到﹝何秋格﹞大嫂分享【一定瘦讀書會】搬到成功路初期,由於受到附近「捷運」產生的「電磁波」影響,每位工作人員的狀況都不佳註二。這時,才驚覺宿舍附近的許多高壓電塔,也許就是導致一直難以入眠的主因。將「水中含金石」移到床頭後,睡眠品質真是改善許多註三! 由於,我們夫妻住在「公寓式大樓」,《www.生命基金.tw中說明:這類型房子離地面遠,屬性上就缺少「土」,自然沒法生出「金」…為了避免相對應五臟中的「肺臟」、「脾臟」功能受影響,可在居家環境中適當的設置了幾顆「水中含金石」來彌補這不足』〜

    很感謝大哥這些年努力的找尋會釋放出「+」向能量且能方便使用的物品:「琥珀」可以充分鞏固「身體」的能場註四;「水中含金石」能夠有效改善「空間」的能場。有幸從【一定瘦讀書會】購得的任何物品皆是珍寶,萬物皆有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