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-04-26/週五

吉 祥如 意

物能、養身、收藏健康! ─ 引用自 黎時國

琥珀掛飾:避開手機「電磁波」捷徑

吉祥如意

By吉祥如意

2016-09-30 19:39

   琥珀掛飾:避開手機「電磁波」捷徑


  【在『五行』學說中,「電磁波」屬火,「琥珀」屬水,利用『相剋』原理「水剋火」,所以琥珀的「水」能將電磁波的「火」給「中和」掉!佩戴琥珀,除了能澆熄「火」之外,還能夠帶動體內同是屬「水」的血液運行,讓氣血順暢!】以上引用自﹝黎時國﹞著作《生命基金》

  這些年來,﹝黎時國﹞大哥一直推廣著《生命基金》中所述的『物能養身』理論,也竭盡所能的尋找著能方便使用在「肉體」與「空間」上,能避開「電磁波」的自然界中屬「水」物品,而「琥珀」就是收獲之一!曾經,為了避免「老琥珀掛飾」遺失,而讓祂們退出江湖,在家休息~那陣子,接聽手機的手掌常會傳來一股炙熱,之後就感到想吐。這麼折磨自己幾天之後,還是讓「老琥珀掛飾」復出,帶在身邊,等接聽手機時,在將「老琥珀掛飾」握在掌心與手機中間,這才恢復過往的舒適註一。有感於先生近來工作日夜顛倒,精神恍惚之餘,接聽電話時常讓「老琥珀掛飾」在旁閒晃(如右圖),所以寫此分享文提醒大家。

  〈注意!注意!注意〉在看到愛人小孩老闆上司公婆父母債主等…來電時,心花怒放小鹿亂撞膽戰心驚誠惶誠恐…之餘,請先將「老琥珀掛飾」握在手掌與手機之間!手掌與手機之間!手掌與手機之間!(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!)這時才按下通話鍵呦!這樣老珠珠們才能幫您避開此次通話的電磁波。沒事,少用手機;少用手機,沒事!

  大哥常與大家分享:人生擺脫不了「老」與「病」,《生命基金》這套物能養身法,能讓「病」好的快一點,人「老」的慢一點,活得更優雅,走得更長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