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-04-25/週四

吉 祥如 意

物能、養身、收藏健康! ─ 引用自 黎時國

物能養身:『老蜜珀』助孕「氣」!

吉祥如意

By吉祥如意

2017-05-31 21:09

  痛、好痛…、肚子好痛…,某晚就寢後,肚子突然傳來陣陣劇痛,想起醫生開「安胎藥」時提醒說:「感覺狀況不對時就吃。」起身找尋藥物時,在梳妝台上看見了養身老珠「手珠」與「項鍊」,才驚覺,在洗完澡後忘記將老珠子們再戴回身上…。趕緊配戴上「手珠」與「項鍊」後,就回到床上躺著休息,靜靜躺著,肚子的疼痛也漸漸舒緩了~呼~真是讓我們夫婦驚嚇的一晚~

  有了「身孕」的這段期間,洗完澡後,配戴上老蜜珀「手珠」與「項鍊」時,都會感受到一股「能量」輸入體內,舒緩了當下的疲倦感!以往,只有在身體「疲憊」或「欠佳虛弱」時,戴上這些老珠珠才會有這種能量灌入的感受。想想,懷孕後,「體力」與「精神」的確是比以前差,畢竟,體內多了位小生命需依靠媽媽的精、氣、神。在這段「一人吃、兩人補」的時候,幸好、幸好、幸好,還有『物能養身』法「助」孕婦媽媽們一臂之力!

  回首這八年來,我從「手珠」開始配戴,陸續加入了「手機掛飾」與「項鍊」,這些「老珠珠」夥伴們總是給予配戴者深刻的體驗!剛開始戴上老蜜珀「手珠」時,如舉千斤重(註一)、因為配戴了「手機掛飾」,才明顯感受到手機「電磁波」的威力(註二)、第一次戴上老蜜珀「項鍊」後,那「中氣」瞬間飽滿的感受!(註三)。而,現在,體內多了位「小生命」,媽媽的精、氣、神得要更足的時刻,這些老珠珠夥伴們再次讓我感受到祂們神奇的助力!

  感謝老茶房﹝黎時國﹞大哥與【一定瘦讀書會】的﹝何秋格﹞大嫂持續推廣著『物能養身』理論,減少肉體被外在環境損害,同時讓身體補足氣血,使我們維持健康容易些。在現今老物越來越難尋的困境下,感謝大哥與大嫂為了大家的需求,仍尋尋覓覓低奔波看貨,讓更多人成為「有福之人」!